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郎永淳醉驾怎么处理的 郎永淳离开央视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6:4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被告人郎永淳危险驾驶一案,以犯危险驾驶罪依法判处其拘役三个月,罚金人民币四千元。

   法院查明,2017年10月5日22时40分许,被告人郎永淳聚餐饮酒后自行驾驶机动车离开,与正常驾驶机动车行驶的宋某发生刮蹭事故。后宋某报警,郎永淳明知对方报警而在现场等待处理并归案。经检验,郎永淳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7.9mg/1 00ml。经公安机关认定,郎永淳负事故全部责任。案发后,郎永淳赔偿宋某人民币2万元,并取得宋某的谅解。

   郎永淳的最新身份是找钢网高级副总裁。此前,腾讯科技曾几次接触过这位前央视主持人、B2B圈内的名人。

   在央视时郎永淳往往被人称为老师,而现在别人却往往称其为“郎总”,这让郎永淳有一些不适:“几十年来形成的习惯,不太容易改变,总觉得这个称呼离我很远。”

   在央视时郎永淳从来不印名片,但现在却有一个名片夹常备身边;在央视时郎永淳不太愿意参加社交应酬,但现在却不得不遵从中国的某些交际文化……

   

   一位接近郎永淳的人士对腾讯科技表示,在郎永淳来到找钢网以后,利用自己的媒体资源和企业资源在国内乃至全球为找钢网带来了非常多的合作伙伴。

   谈到这样到处飞、到处应酬客户喝酒的生活时,郎永淳的表态是:“你只能去做出自己的适应、调整。不管你习惯还是不习惯,你必须要接受这样一件事。”

   郎永淳曾回忆,有一次去一个县城进行商业谈判,转机转车抵达酒店时已经是凌晨4点多,而早上9点商务谈判就要开始。更加窘迫的是,在早上六七点钟,楼下开始了响亮的广场舞。

   在加盟找钢网半年以后,郎永淳对腾讯科技表示:“进入这个领域当中,曾经有过多少的辉煌,你就需要用多少寂寞去偿还,这就是真正的商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郎永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