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谈判官主题曲插曲片尾曲是什么 谈判官全部歌曲歌词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6:2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谈判官主题曲片尾曲片头曲插曲合集有吗?

   片头曲《世界为你转身》

   主题曲《问》

   插曲 《盲目自信》

   插曲 《小幸福》

   插曲 《爱我想爱的人》 

   此次《谈判官》中的歌曲,董冬冬和陈曦尝试了多元化的风格,从传统的流行情歌,到能量满满的美式摇滚,再到血脉贲张的日系金属……

   其中有像杨宗纬那样的老朋友,双方已是继推出《一次就好》、《天已黑》等大热金曲后,第五次合作。

   杨宗纬浅吟低唱,娓娓道来的诉说感,勾勒出剧中人物那些一触即发的情感高地,让《爱不得》这首歌要表达的情绪恰到好处。而两位女歌手,虽然演绎的曲风不太一样,但当郁可唯冷静又克制地唱起《盲目自信》。

   何洁洋气又甜蜜地演绎《小幸福》时,往往都是《谈判官》剧情发展到关键节点的时刻,她们的演唱都是重要的“情绪推进器”。  

   除此之外,张磊演唱的片头曲《世界为你转身》、孙伯纶演唱的片尾曲《爱我想爱的人》,也均是温暖、励志、耐听的佳作。孙伯纶粗粝中带着细腻质感的嗓音,兼具了爆发力,以及情感共鸣的表达,完美诠释了金属摇滚风的片尾曲。

   而昨天率先上线的片头曲——张磊的《世界为你转身》,旋律响起,一幅都市职场的拼搏群像跃然眼前——“过去的观点,容易让你一成不变,肤浅;固有的偏见,迷惑你有新的主见,浮现……”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就赶快去网易云音乐听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谈判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