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谈判官》第三集中黄子韬在水里放的是Vc泡腾片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6:0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谈判官》剧中,谢晓飞在水里放了一个东西之后,水的颜色就发生了变化,而且东西很快就融化了,相信很多人在生活中都喝过,谢晓飞在水里放的就是维C泡腾片。很多店里都有卖的。

   不过维C泡腾片喝起来有点酸,小编在有小感冒的时候喜欢用这个泡水喝,感觉还是蛮有效果的。

   不过说实话剧中突然出现这个东西还是有点违和,瞬间跳戏了。

   Vc泡腾片有什么作用吗?

   Vc泡腾片一种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片状物品,可增强机体抵抗力,用于预防和治疗各种急、慢性传染性疾病或其他疾病。用于病后恢复期,创伤愈合期及过敏性疾病的辅助治疗。用于预防和治疗坏血病。

   服药的不良反应有腹泻、皮肤红亮、头痛、尿频、胃痉挛等。

   在维生素家族中,维生素C算得上是最知名的一个,它参与氨基酸代谢、神经递质的合成、胶原蛋白和组织细胞间质的合成,可降低

   毛细血管的通透性,还有促进铁吸收、改善胆固醇代谢、抗组胺、增强免疫力等作用。维生素C作用广泛,但必须指出的是,这些都是体外研究或者在人体缺乏维生素C的前提下得出的结论。对于绝大多数维生素C并不缺乏的健康人来说,口服维生素C能否预防和治疗感冒,至今仍没有科学依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谈判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