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李治廷范冰冰曾相爱吗 李治廷范冰冰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2: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范冰冰李晨公布恋情后,网上从质疑不断到最终祝福他们二人。可以说,李晨向范冰冰求婚可感动了一大票人。不过,无论是范冰冰还是李晨在圈内都曾有过其他的感情。就拿李治廷范冰冰来说,他们曾被传有过一段情,不过却不知为何不了了之。

李治廷范冰冰

李治廷范冰冰

     据了解,李治廷范冰冰是因为合作《一夜惊喜》而相识,此后两人再次于《武媚娘传奇》中合作。范冰冰和李治廷合作了电影《一夜惊喜》后,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李治廷有好感,当时外界对他们二人之间的关系还是持观望态度的,大家更多的以为,范冰冰李治廷是为了电影宣传才如此暧昧。1年内后,第一狗仔卓伟曝出李治廷范冰冰同在一个酒店房间,两人恋情似乎浮出了水面。可是就当这段恋情似乎已经坐实后,范冰冰李治廷的关系似乎急剧下滑。而不久后,范冰冰李晨开始在微博上频繁互动。

范冰冰李治廷

范冰冰李治廷

     范冰冰李晨在微博上互动的火热,不久被曝出同时出现在烟台机场,疑似范冰冰带李晨见家长。而同一时间爆出的消息还有范冰冰李治廷分手。这段并不明朗的感情究竟为何走到尽头我们便不得而知了。而李治廷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曾经暗示过自己确实和范冰冰交往过,但是具体详情他也不曾提起。

李治廷范冰冰

李治廷范冰冰

     随着李晨范冰冰在微博上公开恋情,李治廷范冰冰的那段感情注定成为过去式。有人说范冰冰曾因和李治廷分手痛哭,也有人说是李晨插足范冰冰李治廷的感情,这其中到底有着怎样的感情纠葛,恐怕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