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胡歌闫妮吻戏床戏 闫妮演技被赞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19:0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闫妮两个人因为主演《生活启示录》而认识,而在剧中胡歌和闫妮的吻戏让人看了激情澎湃,两人的关系也因为这部电视剧更进一步。而闫妮也从“佟掌柜”变成一个成熟魅力的女性,演技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闫妮是一个好演员,演戏很有节奏,就算是在影片《最强喜事》中,她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一开始看这部片子觉得她的节奏跟香港的演员的节奏明显不在一个拍子上,她没有那种浮夸的表演,尽管她也演过《武林外传》,夸张的种类不一样。直到我看到其中一个情节,就是黄百鸣终于找到照片中放在她胸上的那只手就是古天乐的的时候,开始跟古天乐扭打到一起,正好被闫妮撞到,闫妮好像说了一句:我跟你相处这么久你竟然这么不信任我,然后转身走掉。她那个时候的表情表现一下子就把你带入到那种感觉中,真的是太细腻了。

胡歌闫妮

胡歌闫妮

     如果要了解她的演技还是要看她的作品,《北风那个吹中》你可以尽情欣赏她的演技。好剧本加上好演员,这样的剧看着是享受。闫妮呢,说她漂亮好像也是不是那么漂亮,喜欢看她笑啊,笑得很爽朗。闫妮不做作,看她演的于小强,感觉她就是这个角色的原型,换一个人来演就不是“于小强”了。她慢悠悠的说话方式与于小强坚韧、善良、温柔的个性很吻合。有时的活泼与调皮又与她乐观、积极的心态对称。即便是在剧中与家明吵架,她站在那里默不作声,家明说什么她做什么的那些场景,也是让人心生怜悯。

闫妮

闫妮

     张艺谋说闫妮是他见过的演戏最能放得开的演员,但是你知道闫妮私下有多害羞么?刘青云,尔东升评价闫妮就是一颗笑旦,这个评价真的非常高。胡歌说闫妮演戏无招胜有招,这就说明闫妮演戏根本不需要技巧,天赋就够她使了。

演员闫妮

演员闫妮

     胡歌闫妮两个人同样是非常好的演员,也希望今后他们两人有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