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胡杏儿儿子满月照 胡杏儿儿子叫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17:2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胡杏儿晒儿子满月照时说:“满月当然要穿套西装庆祝一下!”照片中Brendan身穿西装打着领带,带着“墨镜”“学士帽”超可爱的,Brendan的正脸看起来肉嘟嘟的,嘴唇也是嘟嘟的,而他的小手微微窝着,似乎想抓住什么呢?

胡杏儿

胡杏儿

     前几天,胡杏儿老公李乘德就曾晒出儿子的“美腿照”,Brendan出生以后,胡杏儿和李乘德都变成了炫娃狂魔,时不时的晒出孩子的萌照。只不过出于对孩子隐私的保护,胡杏儿和李乘德都没有正式公布孩子的正脸,但可以看出Brendan一定是相当可爱。

胡杏儿晒儿子满月照

胡杏儿晒儿子满月照

     11月6日是胡杏儿的生日,李乘德特意为坐月子的胡杏儿办了一个睡衣派对,胡杏儿和其他姐妹都穿着睡衣参加派对,一个个都是素颜现身,非常美丽。据说,当时参加活动的胡定欣、胡蓓蔚、黄智雯、姚子羚与李施嬅都抢着要抱Brendan,可见小婴儿是多么招人喜欢了!参加活动之后,李施嬅就说:“Baby Brendan实在太搞鬼,表情多多,看见一班干妈的坐月妆都不想看了。”

胡杏儿儿子

胡杏儿儿子

     今年5月份母亲节的时候,胡杏儿宣布自己怀孕4个月了,10月13日胡杏儿顺利产子。不过,胡杏儿在怀孕期间还是不断的工作,之前《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的时候,怀孕七个月的胡杏儿就从香港来到广州,替《那年花开月正圆》做宣传。被问及是不是太拼命了,胡杏儿却说:“普通人怀孕不也是工作到第9个月?”

     其实,孕妇只要照顾得当也是也顺利生下小宝宝的,这次胡杏儿晒儿子满月照,Brendan长得多健壮啊!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小宝贝,胡杏儿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自然不会忘记孩子的,所以小编相信胡杏儿工作时是会注意分寸的。不过据说胡杏儿透露不会宠溺孩子,所以胡杏儿会不会像陈小春一样严厉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胡杏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