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李菲儿现任男朋友是谁 李菲儿黄晓明怎么分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13:4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一期《亲爱的客栈》出现了下周实习的新义工有三位,分别是郑佩佩和她的女儿原子惠,还有就是李菲儿。李菲儿1987年10月3日出生于辽宁,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2006年,出演个人荧幕处女作《康熙秘史》,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到现在已经十多年了。关于她的私人生活一直是大家关心的,我们都知道她的前任是黄晓明,那两人是怎么分手的呢?

   

   2007年,黄晓明和李菲儿在拍《鹿鼎记》时相识相恋,当时黄晓明对李菲儿疼爱有加,恋情急剧升温,李菲儿比黄晓明小10岁。之后李菲儿甚至为了黄晓明放弃了韩国的事业,回国默默地做教主身边的小女人,三年时间几乎没工作,一次伺候这个她一位很爱她的男人。

   

   2009年5月,黄晓明去台湾拍电视剧,拍摄之余在一次唱K时认识了baby(杨颖)。2009年9月,黄晓明主演的《风声》在台湾首映,baby也前去捧场支持。当时黄晓明就对baby很照顾,还把她介绍给华谊的几位老板,推荐她出演《全城热恋》,据传就是那时两人好上的。

   

   其实,李菲儿不论从长相、年龄还是名气等各个方面都不比baby差,黄晓明为何要抛弃李菲儿选择baby呢?据说,baby和黄晓明认识后,迅速和他发生了关系。李菲儿有一次无意中翻看黄晓明的手机,看到AB发来的一条短信:“你到底甚么时候给我答复?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sexpartner(炮友)”,那时候李菲儿才知道黄晓明出轨了。

   

   随后李菲儿与baby隔空宣战更是闹得沸沸扬扬。李菲儿为了爱情,为了黄晓明,放弃事业,最后换来的却是被男友抛弃,可见黄晓明伤害李菲儿太深了。往事都过去了,baby已给黄晓明生了儿子。那李菲儿有新恋情了吗?现任男友是谁呢?

   

   今年9月8日,有媒体在微博爆料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疑似有了新恋情,据悉李菲儿近期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花滑运动员相光耀童鞋常常去探班,每次都待好几天,甚至相光耀还帮李菲儿调整内衣。不管怎样,要是真的话,祝福他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