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思思的老公是魏文彬吗 已生二胎一家四口照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06 12:00:45

  春晚美女主持人李思思爆红,李思思的老公是魏文彬吗、李思思有几个孩子成为热搜。据悉,李思思有2个儿子,她的老公不是魏文彬,其老公名叫高远,家庭背景惊人。

1480825399483659.jpg

    李思思曾多次主持包括央视春晚在内的国家重要晚会,是央视力捧的新生代主持人,也是中国主持界中的佼佼者。2012年,李思思成为首位85后春晚女主持,并开始连续五年主持央视春晚,主持风格青春时尚。2015年她更接棒董卿主持央视名牌栏目:我要上春晚。

    李思思毕业于北京大学。在央视期间,因她清新脱俗的谈吐、稳健大方的台风和时尚靓丽的造型风格,被媒体和观众誉为“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才女主持。2014年底李思思诞下儿子“元宝”,2016年8月份诞下第二个儿子,家庭生活美满幸福。虽然在采访中很少谈及老公,不过据圈内好友爆料,李思思的老公是一位“海归”,目前从事金融行业工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