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李敏镐裴秀智为什么分手 李敏镐裴秀智最新动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10:4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韩媒体爆料李敏镐裴秀智分手。据知情人透漏说:“因为个人原因决定回到演艺圈的同事关系。”这对韩娱乐圈公认的金童玉女是在2015年3月公布恋情,而今年5月份李敏镐服兵役的时候,就有媒体猜测两人分手了,但是当时双方的经纪公司均否认。

李敏镐裴秀智分手

李敏镐裴秀智分手

     随后,有韩国媒体咨询了李敏镐的经纪公司,对方回应:“与本人确认后得知两人的确于近日分手,此事是个人私生活所以无法确认分手理由。”现在,李敏镐正在服兵役,而裴秀智的电视剧《当你沉睡时》正在热播。而关于分手原因,有网友推测可能是因为秀智和《当你沉睡时》中的男二丁海寅在一起了。

裴秀智

裴秀智

     但是韩国娱乐圈的恋情很容易见光死,恋情公布没多久就会因为行程、聚少离多等问题分手,其实网友们已经见怪不怪了。当初,李敏镐和裴秀智在一起的时候,国内很多网友都不知道裴秀智是谁,但是在韩国裴秀智也是一个知名度很高的明星。不过,现在再看《当你沉睡时》的网友,应该会被裴秀智的演技圈粉吧!

李敏镐

李敏镐

     不过,评论中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可以抱走李敏镐了,好像大家还蛮喜欢李敏镐分手的。虽然也有部分网友表示要体谅一下李敏镐现在的心情,分手了他一定很难过。但是韩国娱乐圈的恋情一向都处理得很低调,很多网友可能感觉不到李敏镐和裴秀智有多恩爱,所以也感觉不到李敏镐的伤心难过吧!

     李敏镐裴秀智分手,小编觉得韩国娱乐圈的恋情要么就是稳定到要结婚,就像宋仲基宋慧乔那样,恋情公开没有多久就结婚了,要么就是很低调的分手了。因为李敏镐和裴秀智之前都不怎么秀恩爱,所以也有部分网友猜测他们应该早就分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