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出轨视频32分钟尺度秒杀陈冠希 反转哭诉自己是受害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06 10:15:56

  夜宿门后,李小璐出轨视频32分钟网络疯传,视频里,疑似李小璐和一男子在车内待了10多分钟,绝对是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现在李小璐更不要了,哭诉自己是受害者。

11111jpg.jpg

    太不要脸了,李小璐反击!起诉3位大佬索赔165万,竟然哭诉自己才是受害者,喊冤称没有出轨是当网友眼瞎吗?为什么要挽着pgone?为什么换车?夜宿门怎么解释啊?再说了,筹备电影那么着急需要一整夜吗?

另外,贾乃亮和李小璐关系早就缓解了,要不李小璐也不会在前几日突然公开发力要起诉一些人了。最近,贾乃亮的影视公司举办了年会,官微也宣传了,李小璐还是陪在贾乃亮身边。不管是公关还是心软,反正贾乃亮的确是原谅李小璐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