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灵魂摆渡黄泉》男女主角是谁 演员阵容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05:4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灵魂摆渡·黄泉》是《灵魂摆渡》系列网剧的番外篇,讲述了千年之间黄泉路上两代“孟婆”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男女主角是三七跟长生。赵吏就在开头跟结尾的时候出现而已。一起看看灵魂摆渡黄泉演员吧。

   灵魂摆渡黄泉演员表

   无名/赵吏 演员 于毅

   简介:高僧无名为爱入冥府,前尘尽忘,成为灵魂摆渡人赵吏。

   于毅1978年出生于山东青岛,身高178cm,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是内地的影视男演员之一。于毅外形帅气出众,在2001年的时候参演电视剧《折扇探花》出道影视圈中,随后与很多实力派明星合作过。

   三七 演员 何花

   简介:世界上最后一个孟婆,缺少一缕精魂,天生憨傻。

   何花作为90后小花旦,此前曾凭借在《灵魂摆渡3》中优异且富有感染力的演技深入人心。她出生于湖北省十堰市,毕业于湖南大学,2011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线索》,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长生 演员 王瑞昌

   简介:三七一缕精魂所化,与三七相爱,最终独守八百里黄泉。

   王瑞昌,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河北,生日为10月8日,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目前是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2016年参演校园网络剧《很纯很暧昧》中的阴险的角色王志涛,2017年参演古装爱情剧《双世宠妃》中的野心满满的大王爷墨奕怀。  

   孟七 演员 岳丽娜

   简介:孟婆,三七之母,仙气飘飘,国色仙姿,被无名所杀。

   岳丽娜,1974年4月17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孙尚香 演员 倪虹洁

   简介:东吴郡主,好酒女鬼差,有一段难以忘怀的过往。

   倪虹洁,中国艺人。因婷美内衣广告,被评为“全国十大广告明星”之一。2001年,倪虹洁开始涉足电视圈,担纲电视连续剧《爸爸叫红旗》的女主角。参演《武林外传》。

   王小鹿 演员 巨兴茂

   简介:鬼,赵吏砍掉头颅后被三七种植在花盆之中。

   巨兴茂是中国最具有特色的影视演员,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不过巨兴茂出演的电视剧最多的就是郭靖宇的电视剧了呢,因为巨兴茂长得十分的有特色,因此出演的角色也让人难以忘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