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辛芷蕾老公是谁 辛芷蕾是富二代吗 辛芷蕾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03:4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演员的诞生》让辛芷蕾再次火了一把,本来只是舒畅的手下败将,却又荣获导师宋丹丹的微博公开道歉,让人不得不正视一下这位谜一样的女子。那么辛芷蕾是富二代吗?辛芷蕾老公是谁?一起来扒一扒辛芷蕾不为人知的私生活。

辛芷蕾老公是谁

辛芷蕾老公是谁

     提到辛芷蕾,大家都不太熟悉,事实上辛芷蕾才出道6年,和舒畅这个童星相比,演艺经历肯定没有人家久,名气也没有对方大,所以观众投票的结果可想而知了。但是辛芷蕾虽然比赛输了,气场却没输。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放豪言,称自己没觉得舒畅演的多好。此言一出,引来无数网友围观,纷纷批斗辛芷蕾大言不惭,不懂的尊重“前辈”。但也有人认为,辛芷蕾确实演技精湛,不然为何“老戏骨”宋丹丹会主动道歉,承认辛芷蕾演的真好。

辛芷蕾是富二代吗

辛芷蕾是富二代吗

     既然辛芷蕾都被推倒了风口浪尖上,我们就来扒一扒辛芷蕾的家庭背景。辛芷蕾是富二代吗?根据网络上的相关资料,辛芷蕾的家境一般,在拍摄电影《长江图》时,父亲与姥爷相继过世,辛芷蕾需要一个人撑起整个家,照顾弟弟妹妹和妈妈的责任就全在辛芷蕾肩上了。或许就是这样的一个变故,让辛芷蕾变的更坚强。她太想红了,甚至直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坦言自己想红。或许背后就是这样一个情境,自己人气高了,才有能力为家人创造更好的物质条件。

演员的诞生辛芷蕾

演员的诞生辛芷蕾

     那么辛芷蕾结婚了吗?辛芷蕾老公是谁?曾经有网友爆料,称辛芷蕾老公是高富帅,富二代,还有传言称辛芷蕾的老公是孙周,什么说法都有那么一点影子。但传言始终是传言,最终没有得到证实。据悉,目前辛芷蕾还是单身,并没有老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辛芷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