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法海饰演者病逝 乾德门死亡真相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01:0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8年2月5日,74岁的《新白娘子传奇》法海扮演者乾德门在台湾一家医院病逝。据了解,乾德门在2017年10月份的时候因为在浴室洗澡时忽然发病,被妻子发现后立马送往医院。经过3个月的治疗后,病情一度好转,不曾想2月初再次病情加重,与世长辞。 

   网友评论:

   1.法海虽然不懂爱,但也感谢你给大家带来的美好时光

   2.真的好突然,看终极一班5的时候爷爷看着还很好的呀,看着很精神。怎么就突然走了?爷爷一路走好。

   3.感谢陪伴我的童年,老艺术家一路走好!

   4.还有萌学园里面的健忘症老师……真的太突然了,怎么忽然就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