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出轨视频32分钟不堪入目 与pgone熄灯后再房间里干了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05 18:38:18

  网曝一段李小璐出轨视频32分钟的视频震惊网友,她和与pgone熄灯后再房间里干了什么呢?更没想到的是夜宿门一个月后,李小璐工作室发声明,将起诉发布侮辱诽谤言论者,并且还称自己是受害者的新闻引热议,没想到李小璐居然这么无耻,苍白的辩解是自己打自己的脸,贾乃亮相信李小璐是清白?

li11.jpg

    太不要脸了,李小璐反击!起诉3位大佬索赔165万,竟然哭诉自己才是受害者,喊冤称没有出轨是当网友眼瞎吗?为什么要挽着pgone?为什么换车?夜宿门怎么解释啊?再说了,筹备电影那么着急需要一整夜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