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范丞丞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15:04: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丞丞是女演员范冰冰的弟弟,2000年6月16日出生。2007年范冰冰参加柏林电影节时,范丞丞随全家出席了电影节的活动现场首度曝光。

   2007年,范冰冰离开华谊后接拍的首部电影《合约情人》 ,在北京华星影城举行隆重的首映礼时,携全家出席了电影节的活动现场,其弟弟范丞丞首度曝光。在观影后的影迷互动环节,范冰冰在抽奖时,要求给自己弟弟“走后门”让其也上台领一个奖品,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在众多媒体的镜头下显然并不怯生,大方上台后与姐姐对话,两人姐弟情深的模样令在场影迷印象深刻。

   

   范丞丞目前就读于某贵族学校,家庭成员有爸爸、妈妈和姐姐 ,姐姐是知名演员范冰冰,母亲是舞蹈演员张传美。

   2007年,在范冰冰主演的新电影首映礼上,弟弟范丞丞首度曝光,但是随后却遭网友猜测其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因为范冰冰1981年出生,范丞丞2000年出生,两人年龄相差19岁。这一说法被后来范冰冰否认,她澄清说自己的母亲原本有不要弟弟的想法,是她坚持让母亲把弟弟生出来,而且还表示一定给这个孩子以最好的教育。如今范丞丞已长大了,目前就读贵族学校,无论长相和身型与范爸爸都仿佛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而不是私生子,当年所谓“私生子”谣言不攻自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丞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