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侯耀华疑恋混血女模 爆出情侣手表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09:2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一位自称法中越三国混血的演员安娜金在微博晒出各种和侯耀华老师的亲密合影,自称是侯耀华的徒弟。还晒出很多奢侈品并称都是侯耀华送的,还向网友炫耀侯耀华陪她连续逛街四天四夜都不累,颠覆了很多人对于逛街的理解。另外,在她的微博中不乏大尺度写真照。随着安娜金的微博被扒后,各种大尺度照片被挖出,这些照片随着和侯耀华的亲密合影很快登上热搜和各大媒体头条。

   

   虽然安娜金自称自己是侯耀华的徒弟,可是网友并不买账,纷纷猜测她和侯耀华的关系不只师徒那么简单。而且令人感到疑惑的是,安娜金还曾晒出她和侯耀华戴情侣手表的合影,并称是师傅侯耀华送给她的情侣手表,口口声声叫的是师父,却戴着情侣手表,这就有点尴尬了。这张合影中不只情侣手表槽点多多,侯耀华衣服上的“慈悲”二字也是非常亮眼的,除此之外安娜金还晒出和侯耀华的生活照,照片中的侯耀华怀抱着宠物狗和安娜金很亲密的站在一起,让人浮想联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