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郑秀晶和金钟铉关系 郑秀晶和金钟铉交往过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05:23: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郑秀晶关注了金钟铉的ins,早前郑秀晶称金钟铉为哥哥,那么金钟铉和郑秀晶什么关系?郑秀晶个人资料作品介绍。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金钟铉和郑秀晶是朋友关系,金钟铉的手机里把郑秀晶备注名为妹妹。

   早前郑秀晶在金钟铉主持的电台节目中,被问对于你钟铉哥哥是种什么样的存在?

   12月18日,SHINee成员金钟铉自杀身亡,因为太过突然很多粉丝都不愿相信。据悉郑秀晶昨晚才关注了金钟铉的ins,早前郑秀晶在金钟铉主持的电台节目中,被问对于你钟铉哥哥是种什么样的存在?秀晶说:“哥哥真的是亲哥哥。”金钟铉说:“秀晶啊,你知道我手机里存你的用的是什么名字嘛?是‘妹妹’啊。”

   

   郑秀晶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姓  名:郑秀晶

   外  文 名:Krystal

   别  名:水晶、素囧

   国  籍:韩国&美国

   民  族:朝鲜族

   出  生 地:加利福尼亚州 旧金山

   出生日期:1994年10月24日

   星  座:天蝎座

   职  业:歌手、演员、模特、主持人

   毕业院校:成均馆大学(在读中)

   经纪公司:S.M.Entertainment

   主要作品 音乐作品:《HotSummer》、《PINOCCHIO》、《NUABO》、《Chu》《LA chA TA》 《Electric Shock》《run pum pum pum》 《red light》

   影视作品:《继承者们》、《对我而言,可爱的她》

   其他作品:情景喜剧— highkick3:短腿的反击、情景喜剧— 越看越可爱影视成就:2010年MBC演艺大赏喜剧部新人奖

   其他成就:2011年Kiss&Cry花样双人滑冰第一

   身高/体重:165cm/45kg 血型:A型

   所属组合:f(x) 组合职务:主唱、领舞、忙内 英文本名:Crystal Soo Jung性格:外冷内热,非常怕生

   

   郑秀晶(Krystal),1994年10月24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韩国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组合f(x)成员。

   2000年,6岁的郑秀晶被星探发掘。2006年,12岁的她正式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09年9月5日,以女子团体f(x)成员名义正式出道。2010年,参演了家庭情景喜剧《越看越可爱》,这是其首次参演电视剧。

   2011年,主演了情景喜剧《high kick 3》。2012年11月30日,担任了2012Mnet亚洲音乐盛典的特别MC。2013年,主演了青春喜剧《继承者们》。2014年,凭借浪漫爱情励志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获得了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人气女演员奖 。2015年,主演了浪漫爱情短片《听见我的歌》。2016年,主演的网络迷你爱情剧《暧昧日记》播出。2017年2月15日,与金俊元合作的单曲《I don't wanna love you》公开 。7月,担任tvN新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女主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郑秀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