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谈判官赵晨曦扮演者杨菲洋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00:5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谈判官赵晨曦扮演者杨菲洋个人资料介绍

   《谈判官》中的赵晨曦是杨菲洋饰演,杨菲洋原名叫做杨洋,1989年6月8日出生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本科班。2005年杨菲洋推出首张个人翻唱专辑《超级女声》从而出道。

谈判官赵晨曦扮演者杨菲洋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3月20日在《小妖的金色城堡》中饰演成熟、冷静、沉着的女歌手图图,6月8日推出个人单曲《不说》。同年7月7日推出第二张个人EP专辑《无字演说》,所收录的3首歌曲全部由易家扬负责填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