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李小冉被趟枪 李小冉发文我不是李小璐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4 21:05: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8年才过去了不到三天,不过年初的奇葩事情可是一件接一件,这不李小璐因被娱乐圈头号狗仔(卓伟)拍到夜宿小鲜肉家,李小璐也因此登上热搜榜首,虽然事后几方都出来发声明澄清,贾乃亮也表示愿意信任。

   对于当事情只能说是咎由自取不作死就不会死,但是因为这件事情伤害到别人必须表示心疼了,比如名字和李小璐只差一个字的李小冉就被趟枪,1.2日李小冉更新微博写到:“我叫李小冉 冉 冉 冉冉啊 看清楚 谢谢”并配了一张超级委屈的照片,这无辜的小眼神儿也是没谁了!

   

   近日李小璐和pgone的绯闻可是传的沸沸扬扬,虽然当事人都已发文澄清但是种种迹象表示并没有那么简单,更是爆出了两人之前就在一起的蛛丝马迹,很多人表示对李小璐非常失望,特别心疼贾乃亮和小甜心,与李小璐只有一字之差的李小冉多次被网友认成了李小冉!

   李小冉本人无奈只好在微博在三强调,毕竟这不是一般的黑锅,一般人扛不动,也希望网友们不要伤及无辜哈,不要再去人家微博下面评论你家甜心呢?你那个字是再吗?你是不是叫李小再?也有网友表示女神你应该直接说我叫李小冉那个跟别人带帽子的我不认识 哈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小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