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萧元启结局怎么死的 荀安如结局自杀虐哭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2-04 15:15:35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还有2集就大结局,萧元启结局怎么死的引关注。据悉,荀安如结局是自杀的,接着萧元启血洗皇宫,幸好萧平旌又杀回来了,他能悔改吗?

11111jpg.jpg

  剧中莱阳太夫人死后,他的儿子萧元启也黑化了。

  从小生长在宗室之中的萧元启本来天性善良,而且有一腔报国热情。但是母亲莱阳夫人的所作所为以及亲生父亲的死因让萧元启心生仇恨,这时候萧元启东海的舅舅墨淄候出现,两个人开始谋划夺取王位。

  或许是萧元启从小就不被重视,又或许是长林王府家世子们享有的荣誉让萧元启心生嫉恨,在萧平章战死沙场,长林王府因此被卷入乱世的洪流中,萧元启萌生了要谋权篡位的心思。

  这时候的大梁皇帝驾崩,东宫太子萧元时尚且年幼,这一切让萧元启心中的贪欲无限膨胀。在墨淄候的教唆下,萧元启以伪装暗中给萧平旌设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圈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