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中国有嘻哈pg one退赛了吗 为什么要退赛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4 14:16: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有嘻哈pgone为什么要退赛

   《中国有嘻哈》的最新一期的节目预告中,也就是4进3有嘉宾帮帮唱的环节,不知道节目组是什么样的比赛规则,竟然让一直在节目里都很低调的pg one万磁王都放言表示自己不喜欢这个规则,甚至很严肃很认真的说,如果有这个规则,他可以退赛。

   从短短的节目预告中可以看出,在4进3的舞台上,不仅仅是选手无法接受节目组变态的比赛规则,就连四组帮唱嘉宾也都已经面临崩溃了,而且袁娅维还在现场落泪。

   不知道是不是节目组孤儿剪辑的问题,具体的原因因为节目尚未播出,我们也不好猜测,但是应该真实的情况不会像预告中这样剑拔弩张吧,当然pg one也不可能真的退赛,真正的原因,还是等待节目的播出吧!

   

   中国有嘻哈pg one为什么说自己可以退赛

   《中国有嘻哈》最新一期节目的预告中,pgone竟然要退出节目,这是怎么回事呢?节目组到底制定了什么变态的规则,让pgone宣言要退赛,而且连请来的帮唱嘉宾信都不想参加了呢?      《中国有嘻哈》最新一期的节目是非常残酷的,因为要淘汰三位选手,直接组成最后的《中国有嘻哈》全国六强,在本期的节目中,潘玮柏战队的大奔、bridge和吴亦凡战队的小白都被淘汰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中国有嘻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