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中国有嘻哈冠军奖金 中国有嘻哈冠军多少钱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4 13:1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有嘻哈冠军奖金多少钱

   据说《中国有嘻哈》已经进入决胜阶段,马上就要评选出冠军了,我们一起来看看《中国有嘻哈》选手们对这个节目有什么看法吧?

   

   当时三组制作人在小青龙和辉子之间犹豫不决,最终小青龙晋级,辉子被淘汰。

   在最近放出的一个短片中,辉子透露了自己参加这个比赛的初衷:为了去认识更多朋友,也希望参加比赛之后的演出费可以涨。对于冠军奖金100万,他倒是没有觊觎过。

   

   说唱始终是小众的音乐,就算通过比赛成名,名气能持续多久还是未知数,辉子的想法也许才是最实际的。

   vava:得不得冠军无所谓 现在赚的不止100万

   22岁的vava,在参加《中国有嘻哈》前,只是一个独立厂牌的签约歌手,甚少人认识她。如今,这位来自四川雅安的妹子已经是这个节目的全国9强,微博粉丝100万+,商演价格也从四位数飙升到六位数。对于这一切,她非常满意。无论最终会不会成为《中国有嘻哈》的冠军,拿到100万。她已经不在意了,按她的原话:“我已经比这(100万)挣得更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中国有嘻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