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封神姜子牙扮演者于和伟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4 02:15: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封神姜子牙扮演者于和伟个人资料介绍

   《封神》中的姜子牙是于和伟饰演,于和伟971年5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届表演本科班。2003年因参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从而正式出道。

封神姜子牙扮演者于和伟个人资料介绍

   2014年于和伟在《下一站婚姻》变身一个“恐婚族”,对有着同样离异经历的单身母亲邓草草暗生情愫。2014年在《爱的多米诺》中饰演玩具设计师戴谷顺。2016年主演《军师联盟》,同年还主演《下一站,别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封神于和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