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中国有嘻哈苏醒哪一期 VAVA对上苏醒谁厉害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22:5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有嘻哈苏醒是第几期

   

   《中国有嘻哈》节目中,潘玮柏战队的唯一一个节目中的女选手VAVA对上苏醒。一首经典的嘻哈曲目燃爆全场,加上稳健的台风,在苏醒还没有演唱的时候就让人感觉VAVA稳赢了。中国有嘻哈苏醒第几期呢!据说是2017年8月19哪一期。

   VAVA 是唯一一个和观众有互动的选手,在场所有的观众包括吴亦凡,潘玮柏,张振热狗都站了起来,所以的选手都在和VAVA一起演唱,场面十分的燃!潘玮柏说:苏醒看得出来对嘻哈的热爱,只是不幸的是遇到了VAVA,VAVA今天火力全开。

   苏醒个人资料介绍

   

   苏醒(Allen Su),1984年3月5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大陆嘻哈蓝调创作型歌手、音乐制作人、主持人。

   2001年,苏醒留学澳大利亚。大学就读于悉尼SAE College录音工程与数字电影制作专业。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获得“西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12月18日发行个人首张EP《秋天》。2009年在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典礼上,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同年加盟索尼音乐(SonyMusic)。2010年5月11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想念式》。2011年发行专辑《进行式》。2012年3月16日参演职场爱情喜剧《嫁个一百分男人》,并演唱片中主题曲《身旁》,11月发行专辑《新故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中国有嘻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