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中国有嘻哈冠军是gai 鬼卞真的是老师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22:05: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有嘻哈前六强是谁?

   

   《中国有嘻哈》目前已经角逐出了全国6强,分别是吴亦凡战队的PGONE、TT,张震岳和热狗战队的GAI、艾福杰尼和黄旭,还有潘玮柏战队的VAVA。而中国有嘻哈第十期赛制是4强选手分别与4名帮唱嘉宾共同完成表演,那么中国有嘻哈的帮唱嘉宾分别是谁呢

   目前网络上传的《中国有嘻哈》全国4强分别是pgone、艾福杰尼、vava、gai。这4位选手分别王嘉尔,周笔畅,袁娅维,啊信。这4位选手是将在下一场比赛中通过与嘉宾合作完成演唱来角逐出全国3强。这4位帮唱嘉宾大部分都是流行歌手,也就是说4进3的比赛也是一场嘻哈与流行结合的挑战。

   中国有嘻哈冠军是gai吗

   

   王嘉尔是韩国组合got7的rapper担当,新曲《generation2》就是一首由王嘉尔录唱、参与创作的一首电音嘻哈歌曲。从王嘉尔之前的歌曲来看,他的rap实力还很强的。据了解,王嘉尔这次助唱的是GAI爷。

   王嘉尔GAI两人之前在微博也有过互动,鲜肉帅哥王嘉尔搭配重庆说唱rapperGAI爷,能否获得三位制作人的肯定,进入全国3强还请拭目以待。

   号称“华语rapper史上第一次全球集结盛会”的《中国有嘻哈》近来刷爆了朋友圈,不仅仅是吴亦凡的freestyle,还有节目里那些光怪陆离的选手!选手们真的闪瞎眼!除了欧阳靖蒙面出场外,不少选手都是嘻哈圈的名人,比如Gai爷!

   Gai爷其实对广大网友来说,还是很神秘的,他也只是在圈内有名,要不是这个节目,恐怕也无法让观众一次看到如此多的说唱歌手。其实GAI爷被誉为当代江湖气最重的匪帮说唱者,才华首屈一指!这一次也是很顺利的晋级了!

   鬼卞真的是老师吗

   

   鬼卞的出现打破了印象中rapper戴着金链子、穿着oversize的衣服、梳着脏辫儿的固有印象。他戴着渔夫帽,穿着花衬衫,涂黑色指甲,戴红色美瞳,让人不禁感慨原来rapper还可以这样。

   当然,最让人惊艳的还是他独特的低音炮嗓音,在海选时就靠“爆发式”的表演瞬间点燃现场,并成功征服潘玮柏!赛后,潘玮柏还主动要了鬼卞的微信。

   舞台上鬼卞一直给人酷炫又另类的印象,独特重金属感的嗓音,带感的节奏,流畅的饶舌,炸裂又夸张的动作,让鬼老师魅力值爆棚!

   鬼卞有两个截然不同的身份,他常常自嘲有“人格分裂”。舞台上他是嘻哈歌手,舞台下他是沙坪坝区森林实验小学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鬼卞原名叫做胡雪松,25岁的他是土生土长的重庆人。在课堂上,鬼卞完全是一位亲切的老师,肩负着老师那传道授业的责任,他在教师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拿过全国级的教学比赛一等奖,他带的毕业班考了年级第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中国有嘻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