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歌手伍思凯儿子被逮捕 伍靖已被遣返台湾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19:4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手伍思凯儿子被逮捕 伍靖已被遣返台湾

   昨天(2月2日)有媒体爆料称伍思凯正在美国进修音乐的儿子伍靖被美国警察当被逮捕了。而逮捕的原因是其有危害公共安全的嫌疑,这么看来,伍靖已经是命大了,这可不比国内,在美国警察针对这些可是有开枪击杀的权利哟!估计也是伍靖当是态度较好,所以警方只是缴了他的刀将其押回差馆。如果态度恶劣点,估计就要去另一个世界了。这种事情在美国常有发生的,所以此次伍靖真的要好运呀!

   据悉,伍靖曾被诊断出有躁郁症,有定期接受药物治疗!据台湾媒体报道称,这次的事件疑似是因为人在海外读书的他,感受到被霸凌,出于本能的自卫,但是,由于伍靖之前并没有前科,在被捕之后,家人也是出示了躁郁症的诊断证明,目前伍靖已经返台。

   伍思凯的儿子伍靖遗传了父亲伍思凯的音乐天分,2011年还曾为日本海啸写了一首《Infiniti无限-爱、勇气、希望》的歌为其祈祷。并且前年(2016年)也曾与好友刘沛一起开过小型的演唱会。

歌手伍思凯儿子被逮捕 伍靖已被遣返台湾

   至于为什么说伍靖在美国当街被警方逮捕一事有内幕,那估计就是因为他是明星伍思凯的儿子,因为如此这件事才被媒体无限放大,毕竟有话题有流量嘛。而伍靖也被证实的确患有躁郁症,这样应该不会留下案底,而且也被遣送回了台湾,估计这事也就没什么问题了。只是伍靖暂放下了美国的学业,现在家休养。不过,毕竟这是个星二代,星二代的事情向来都是比较吸引人们目光的,那么,这事究竟会不会给伍思凯带来什么负面影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伍思凯伍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