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七夕吴昕送潘玮柏的鞋是什么牌子 吴昕送潘玮柏的礼物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13:2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昕送潘玮柏的鞋是什么牌子

   

   潘三岁ins发表七双鞋,七夕快乐的节奏,话说是吴昕买的哦,不过潘三岁终于可以换鞋了,不是一双鞋了。

   对潮男来说,鞋子可是比不少的单片。潘帅的鞋子基本都是大牌,这次吴昕送的档次绝对也不会低,但具体什么牌子小编还不是很清楚,但好看就行了呀。

   相爱吧第13期吴昕送潘玮柏的礼物是什么

   

   《我们相爱吧》3前几期,一直都是潘玮柏给吴昕惊喜,临近节目录制完毕,吴昕终于开始向潘玮柏发起猛烈攻势,自从到了美国,吴昕又是接长发,又是亲吻潘玮柏,还送潘玮柏生日礼物,直接弄的潘玮柏快激动哭了,到底什么礼物,有这么大的魔力?

   因为节目录制的时候,吴昕无意间知道潘玮柏生日是8月6日,她就给潘玮柏准备了一系列生日礼物,潘玮柏与吴昕逛到知名的威尼斯海滩,每到夏季,这里就吸引着诗人、画家、观光客、滑轮好手、自行车骑士以及形形色色的街头艺人。

   因为血液里的嘻哈因子,潘玮柏对表演嘻哈的街头艺人兴趣十足,正驻足欣赏对方的表演,悠扬的生日歌曲突然响起,这是吴昕特别安排的第一个生日祝福。

   看到潘帅兴奋地鼓掌,自觉惊喜达成的吴昕感到心满意足,趁势想了解小胖当时的心情,“开心吗?”不料,潘玮柏却表示被这段表演搞得一头雾水,不理解为什么嘻哈歌手要唱生日歌。

   这一回答让精心准备的吴昕如受暴击,“我们刚才唱生日歌给你!”后知后觉的小胖这才意识到,因为自己生日在即,吴昕特别安排了这段表演,“我没有想到是我生日”。

   

   不过,知道吴昕心意的潘玮柏还是十分高兴的,连连对吴昕道歉,二人来到了沙滩,这是吴昕为其准备的第二个生日礼物,海边生日餐。

   在正式吃饭之前,吴昕给了潘玮柏一个生日礼物盒子,潘玮柏还没打开,一摸形状就激动程度爆表,甚至眼含泪花,到底什么礼物能让潘帅如此激动?

   打开一看,原来是暴力熊。吴昕偷偷观察潘玮柏知道潘玮柏喜欢暴力熊,于是就把这只暴力熊从大陆带到悉尼,全程不离身,而且还特地去开了运。希望潘玮柏能够“顺顺利利”,远离受伤和坎坷。

   潘玮柏没想到吴昕会这么细心,他坦言这几年过生日都不会特别去庆祝,“有过就过,没过也无所谓,没有特别的对生日有什么期待。所以在生日的时候真的有人帮你这样做时,真的是特别感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