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大学生来了2舒畅是哪一期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12:2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舒畅将要做客爱奇艺网综《大学生来了2》了。那么大学生来了2舒畅是哪一期?大学生来了2舒畅一期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我们一起看看吧!

   大学生来了2舒畅是哪一期?大学生来了2舒畅一期播出时间

   舒畅,1987年12月1日出生于吉林,自幼在北京长大,祖籍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舒畅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员,演过很多知名的作品。早期作品像《金粉世家》、《孝庄秘史》;之后她主演的《活色生香》、《大唐荣耀》都获得了不错的收视。2016年,舒畅签约舒畅工作室。2017年舒畅演艺顺利,是一位颜高戏棒的好演员。

   温柔娴静白小兔舒畅坐客《大学生来了》人如其名,大家遇见小姐姐之后,瞬间心情舒畅,犹如清风拂面。在节目中舒畅根式化身教导主任,威慑大学生们。大学生来了2舒畅一期是节目第23期,大学生来了2舒畅一期播出时间是8月30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