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梦想的声音vava是第几期 vava有男友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10:0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梦想的声音vava是第几期

   据悉,梦想的声音VAVA第七期节目,当时VAVA向田馥甄讨教的VaVa以原创作品《Shady with me》嗨翻全场。一头脏辫加上一身嬉皮服装,活脱脱一个不羁的个性少女,她的清新嘻哈风举手投足间释放着自我的个性与态度,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

   

   梦想的声音讨教田馥甄的VaVa是谁

   要说《中国有嘻哈》节目最引人注目的选手是谁,不是火爆的GAI爷,不是帅气的PGNONE,而是唯一的女选手VAVA。她因为美艳的外表被热狗大赞是中国的“安室奈美惠”,她因为极佳的说唱功底而成为唯一一个进入6强决赛的选手。如今,VAVA已经人气飙升到了无人可挡的地步,殊不知当年VAVA曾参加《梦想的声音》,挑战田馥甄。

   在别的选秀节目中没有发光,但是在《中国有嘻哈》中发光的不止只有GAI,还有VAVA。GAI曾参加《中国新歌声》第一季,居然连海选也没有过。而VAVA也曾参加《梦想的声音》第一季。

   当时VAVA就曾爆出自己的身世背景,15岁的VaVa为了给母亲和外婆减轻负担,决定放弃学业离家出走,寻找自己的理想。起初她去了一间酒吧应聘歌手,可那时的VaVa对舞台表演一无所知,导致屡次碰壁。最终一间酒吧老板看到了VaVa的舞蹈之后决定将其留下做舞蹈Dancer,VaVa在酒吧开始了自己演艺生涯,每天酒吧打烊后,她都会留下来练歌习舞,就这样凭着自身的天赋和努力VaVa正式成为了这间酒吧的驻场歌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梦想的声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