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中国有嘻哈冠军总决赛女主持人被骂 陈昊蓝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08:2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有嘻哈冠军总决赛直播女主持人是谁

   陈昊蓝

   今晚,《中国有嘻哈》迎来了节目的首次直播。当网友们纷纷进到直播间想一睹一下偶像的风采时,却一直看到女主持带着嘉宾一直尬聊。网友纷纷表示受到了欺骗,也有网友表示只要能看到偶像,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但是当网友们看了一个小时的直播后只有满屏的尴尬,几乎全程都是这个女主持人和嘉宾的尬聊,点评选手和给选手拉票。

   

   主持人在结局中出了差错,虽然都是按台本来的,但是出了任何事情都是主持人来背锅。今晚的《中国有嘻哈》的总决赛直播,说实话确实有点坑,这位女主持人也挺不容易的,让直播坚持了两个多小时才结束,最后被网友骂惨了,想想也是很无奈的。

   这个主持人大概应该是节目组安排的,只不过完全不明白这次直播的意义何在,打着“中国有嘻哈总决赛决赛”的名号直播,但是最后给粉丝看的除了尬聊外,现场的内容寥寥无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中国有嘻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