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我们相爱吧吴昕潘玮柏动真得了?谁爱了谁先输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05:4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们相爱吧3吴昕潘玮柏最后在一起了吗

   在最后一期,节目组带二位来到了一个户外,这个地方与吴昕潘玮柏第一次宣布交往时候的地方十分相似,但是不同的场景不同的心情,两人就这样静静等着夕阳的到来,有太多话想要说出口却无法说出口。

   最后,还是吴昕主动发问,吴昕问潘玮柏之前小胖表示想要和其交往是真的吗?潘玮柏认真思考了一下说是真的,吴昕对这个答案很满意,因为她感觉到潘玮柏是真的在乎自己。

   

   但是潘玮柏这个时候的想法却是,因为自己很认真的在对待这份感情,可以感觉到,潘玮柏现在的交往是以结婚为前提,他或许心里希望得到的不只是一个女朋友。

   潘玮柏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于是他选择最后拥抱了吴昕,然而剩下吴昕一个人在原地等待……  夜色越来越黑,吴昕收到了一个陌生人的礼物,这个礼物是潘玮柏寄来给吴昕的,打开是一封信,信里面是这样说的:

   吴昕,请你照顾好自己,生病了要多喝水,赶快去医院,去泡脚,我不要再看到你昏倒的消息,更重要的是,如果可以,你可以打电话给我,我会一直在你旁边……这时,一个电话响起……是来自潘玮柏的。 对于《我们相爱吧3》吴昕潘玮柏最后在一起了吗这个问题,其实看到现在,对于这段似真似假的恋情,看客已经不感觉到遗憾,因为,他们在这个节目中已经留下很多美好。如果你相信,他们最后可以在一起。

   

   当然,节目播出后,有许多人质疑潘玮柏和吴昕只是作秀,其实在节目刚开始的时候,吴昕和潘玮柏的确有点不适应,那个时候,全部都是潘玮柏在主动,而吴昕在被动接受潘玮柏。

   但是如今,二人身份似乎已经对调,吴昕对潘玮柏完全打开了心扉,从最后吴昕哭完全程可以感觉到吴昕对潘玮柏动了真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我们相爱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