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蒙面唱将我们白着呢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04:2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蒙面唱将我们白着呢是谁

   “我们白着呢”她一出场,巨大的服装就引起猜评团热议。大大的身体,小小的头,可爱温暖的卡通形象给人非常温馨的感觉不过“我们白着呢”造型虽萌,却不好驾驭。

   如此费尽心思的装扮,让猜评团想到此人可能身材非常有特点,因此在故意掩饰。大张伟认为,这个歌手可能身材壮硕,不禁笑称:“贾玲你怎么又来了!”还有人认为也可能是范玮琪。

   宝宝翻身要唱歌带来的是田馥甄的《你就不要想起我》,十分的动情。有网友猜测有可能是杜淳,你觉得呢?不过也有一部分网友猜测宝宝翻身要唱歌是黄晓明

   网友们分析,黄晓明的而最叫小海绵,而他带着海绵宝宝的头饰简直不能更明显!此外,黄晓明老婆是angelababy,与宝宝的称号也吻合。所以这个宝宝翻身要唱歌应该就是黄晓明没错啦!

   

   蒙面唱将猜猜猜2我们白着呢是范玮琪吗

   在首期节目中,“我们白着呢”演唱结束后,Ella更是一口咬定她就是范玮琪,连连发问,“你是不是和我有点熟”,“是不是喜欢飞翔”。为了证实其身份更是现场连线范玮琪,不料电话线那头竟传出了范玮琪的声音,声称自己“正在家带小孩”,这样的结果令猜评团始料不及。

   最终,猜评团转猜其为梁静茹,结果当然未能成功揭面。

   如此费尽心思的装扮,让猜评团想到此人可能身材非常有特点,因此在故意掩饰。大张伟认为,这个歌手可能身材壮硕,不禁笑称:“贾玲你怎么又来了!”还有人认为也可能是范玮琪。

   当年范玮琪还曾经唱了一首《黑白配》,用这首歌曲来形容自己和黑人的爱情,从这里就知道了,范玮琪是白,黑人是黑,因此我们白着呢,就是范玮琪没错了。

   

   蒙面唱将猜猜猜2第一期节目直播

   今天的开场曲由火星来客带来的《算你狠》,原来首期飞行猜评员是张智霖。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一对登场的唱将是“我们白着呢”和“御前侍卫三把刀”,两人的形象虽然差距甚远,但是两人一旦合唱起来,不仅让人啧啧赞叹。两人的《龙卷风》,就是简单粗暴两个字“好听”,大家觉得呢?

   首期节目中,蒙面歌手“御前侍卫三把刀”可以说是一位万人迷了。还未开嗓,他仅凭健美的身材,就将在场的女生尽数迷倒。演唱之后后,其独特的嗓音和强大的气场更让巫启贤认定:“他是个习惯掌控大局的人,应该擅长音乐制作。”

   

   “三把刀”爆料线索:1、张惠妹翻唱过他的歌

   2、承认了自己喜欢打羽毛球,还自爆经常会跟陶晶莹在机场遇见。

   3、有女朋友、很会唱歌、女朋友祖籍广东人

   “我们白着呢”演唱结束后,Ella更是一口咬定她就是范玮琪,为了证实其身份更是现场连线范玮琪,不料电话线那头竟传出了范玮琪的声音,声称自己“正在家带小孩”,这样的结果令猜评团始料不及。本来自信笃定的Ella直言“开始慌了”,观众更是毫无头绪,转猜其为梁静茹,结果当然未能成功揭面。

   最终,猜评团留下“御前侍卫三把刀”。随后,“三把刀”独唱一首《如果有一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