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吐槽大会2陈志朋是哪一期 现场回应辣眼着装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01:4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本周日(2月4日)播出的《吐槽大会》最新一期节目中陈志朋将作为嘉宾来到现场接受狂风暴雨般的吐槽。只不过这次陈志朋参加节目的装扮依旧有些让人惊叹,有他自己独特的个人风格!

   众所周知陈志朋曾是小虎队的成员之一,更是被誉为“小帅虎”,要知道其他两位成员吴奇隆以及苏有朋那也是大帅哥,都没能获得“帅虎”的封号,陈志朋巅峰时期的颜值可见一斑!

   除了陈志朋,本期《吐槽大会2》还请到了王迅和乔杉。众所周知,王迅是黄渤“一手带大”的,乔杉最近也是紧跟大鹏步伐。同为资深“抱大腿”,王迅和乔杉在节目中把多年来“抱大腿”的经验给观众娓娓道来。可没想到的是,在“经验分享”之外,他俩竟在本期节目里相互“鄙视”,正应了那一句“同行是仇家”。更让人意外的是,乔杉还在节目里公然“看不起”从不抱大腿的肖央和王太利,这又是为什么呢?

   除此之外,从《脱口秀大会》走出来的卡姆也在本期嘉宾之列。与马景涛同为“咆哮系”的卡姆,在本期节目中又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2月4日本周日晚8点,敬请关注《吐槽大会》第二季,一切答案,尽在其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