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爸爸去哪儿5吴尊儿子神似老爸被赞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00:4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吴尊儿子首次曝光引起了网友的注意。之前《爸爸去哪儿5》一度被传停播,而现在有网友爆料吴尊带儿女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录制,看样子这次还是和先前一样改成网播综艺了。而这次吴尊儿子正面照的曝光,让网友惊叹这基因简直就是复制黏贴的。

吴尊儿子

吴尊儿子

     这次,吴尊貌似会带着两个孩子上节目,之前在《爸爸回来了》我们就见过了吴尊宠女儿的一面,而这次户外模式的相处,不知道他们一家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吴尊可是很多人的男神,当初他带着女儿上节目的时候,迷妹们都不敢相信。可是,后来看到吴尊奶爸一面,大家都被这对可爱的父女圈了粉,当了父亲的吴尊不仅帅气,还多了份细心和柔情。

吴尊儿女

吴尊儿女

     吴尊在平时就十分注重经营家庭,有空的时候就带着孩子出去玩,并且时不时的晒图,让网友十分羡慕这两个孩子。吴尊会带着他们去沙漠开车,去海边度假,而孩子们的每一次成长活动,吴尊也都没有错过。多年前,网友看着吴尊的偶像剧,相信那时候一定有很多粉丝想嫁给吴尊的。

     现在,网友们虽然不能嫁给吴尊,可是却能看到吴尊更加真实的一面。虽然小编不太赞成过度消费明星孩子,太早捧孩子成名,可是关于星爸萌娃的真人秀,一直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也正因为这样《爸爸去哪儿》才不会真正停播。

吴尊女儿

吴尊女儿

     今天中午,爸爸去哪儿官微发布了新一季的先导片预示了旅程的开始,到时候吴尊儿子女儿们会和其他明星孩子一起旅行,你们又能看到不一样的吴尊了。对比《爸爸回来了》这档综艺,《爸爸去哪儿》似乎更有情节,几个孩子凑一块也比较有看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