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爸爸去哪儿5邓伦女儿是谁 小山竹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00:2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邓伦带谁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与邓伦搭档的是一个叫“小山竹”的小女孩,小山竹的真名叫纪美伊,据悉小山竹是个普通家庭出身的孩子,作为素人大家对她还不是很熟悉。

   据网友爆料,实习奶爸邓伦带的素人萌娃叫做小山竹,真实姓名叫纪美伊。小山竹今年4岁,出生在沈阳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4岁的小山竹长相呆萌,比星二代还可爱呢!微博:@小山竹_美伊

   

   因为从小爱吃山竹被家人昵称为小山竹,因参加《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开始受人关注。2016年1月2日在央视一套开播的《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首期节目中,一口稚嫩东北腔的“萌娃”小山竹和爸爸上演的《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故事。那时候她不足3岁,如今4岁了。小山竹爸妈是,美拍达人,经常分享美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