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的妈妈是谁 背景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23:2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爸爸去哪儿小山竹是谁

   据网友爆料,小山竹的真名叫纪美伊,据悉小山竹是个普通家庭出身的孩子,作为素人大家对她还不是很熟悉。

   小山竹今年4岁,出生在沈阳,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4岁的小山竹长相呆萌,比星二代还可爱呢。

   

   可能一些人不知道她是谁,但是经常关注微博动态的朋友们对她肯定是不会陌生的。她时常曝光一些美拍视频,都会引起一阵不小的轰动呢!相信这一次和邓伦组合,会和董力和阿拉蕾一样,掀起一阵轰动的!

   因为从小爱吃山竹被家人昵称为小山竹,因参加《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开始受人关注。2016年1月2日在央视一套开播的《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二季首期节目中,一口稚嫩东北腔的“萌娃”小山竹和爸爸上演的《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故事。那时候她不足3岁,如今4岁了。小山竹爸妈是,美拍达人,经常分享美照。

   小山竹个人资料

   中 文 名:纪美伊

   别名:小山竹

   国籍:中国

   出 生 地:沈阳

   代表作品:《CCTV家庭幽默大赛》,《欢乐中国人》,《非常6 1》

   主要成就:《欢乐中国人》欢乐萌娃奖

   妈妈:李鑫

   爸爸:纪忠哲

   

   小山竹的妈妈李鑫是个全职妈妈,爸爸是名司机,全家几乎和表演艺术不沾边。“说来挺奇怪的,小山竹几个月的时候,听收音机里的音乐就开始蹦蹦跳跳的,还不会说话时就能模仿像猪、小鸡这些动物的叫声。”

   她的妈妈李鑫表示最初是为了教她学说话,锻炼一下口才,才教她讲一些故事和段子:“我是无意间将她可爱呆萌的视频发到网络上,没想到她一口东北腔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网友们天天催我更新视频。”随着在网络上的走红,小山竹被多家电视台邀请登上荧屏,直到登上了央视的大舞台。

   邓伦个人资料

   

   2015年3月,与罗晋、王丽坤合作主演古装神话魔幻剧《封神》;5月,与张嘉译、何冰等人合作主演根据陈忠实同名小说改编的年代史诗剧《白鹿原》,在剧中饰演原上五少之一的铁血军官鹿兆海;随后,与朱丹合作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剧《待嫁老爸》播出,他在剧中饰演努力自主创业的造型师苏达;11月,参演改编自盈风同名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在剧中饰演外表冷漠,内心却温暖无比高冷系男神柳千仁;12月,与张鲁一、孟召重合作主演年代情感剧《燃情大地》。

   2016年5月,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毕业季》,在剧中饰演风流潇洒的富二代安景晨;随后,在古装传奇剧《特工皇妃楚乔传》中饰演表面放荡不羁,实则头脑精明的唐国太子萧策;9月,确定出演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2》,在剧中饰演热爱音乐的谢滨,与“五美”中的关雎尔之间有一段感情纠葛。

   2017年1月,与吴磊林允合作主演古装武侠剧《斗破苍穹》;2月,主演民国情感剧《海棠经雨胭脂透》;3月,与孙怡三度合作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播出,在剧中饰演逗痞浪荡却是身负正义与责任的律师李云恺;4月,确定主演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在剧中饰演天帝之子旭凤。

   以上就是男演员邓伦个人资料,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