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蒙面唱将2我是赞助商派来的是胡彦斌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22:5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蒙面唱将2我是赞助商派来的是谁

   蒙面唱将第二季最新一期迎来一位补位歌手,其取名我是赞助商派来的,台上观众和评委纷纷猜测,那么蒙面唱将猜猜猜2我是赞助商派来的谁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蒙面唱将猜猜猜2》第二期舞台迎来最有“后台”唱将——我是赞助商派来的,头顶OPPO 上舞台,惊呆猜评团!被疑似OPPO形象代言人——鹿晗杨洋李易峰陈伟霆、张震?他更是在节目中直言:“免费为赞助商站台”!

   虽然节目还没有播出,但对于一位蒙面唱将的猜测已经喧嚣尘上了,但这些都正式存在与猜测的层面,很多网友认为我是赞助商派来的是歌手胡彦斌,因为胡彦斌的声线太有特点了,很容易让人辨识出来,虽然说话的时候做了变声处理,但胡彦斌的语气语调是在大家印象中是非常深刻的。

   

   我是赞助商派来的真是身份揭秘

   据悉,我是赞助商派来的其实就是歌手胡彦斌。

   2017《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目前已经在紧张的录制中,第二季节目定档9月3日本周日晚黄金档20:30。据悉第二季节目参加的嘉宾阵容空前强大。

   去年音乐类综艺节目爆款《蒙面唱将猜猜猜》备受大家的关注,2017年9月周日档,《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将强势回归!

   去年音乐类综艺节目爆款《蒙面唱将猜猜猜》备受大家的关注,2017年9月周日档,《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将强势回归!

   第二季猜评团固定成员陶晶莹、巫启贤、大张伟、Ella。另外,每周节目中将会有一位飞行大咖加入猜评团,飞行大咖先要蒙面演唱,由猜评团猜身份,在身份公布后加入当期节目的猜评团继续猜身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