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明日之子黑幕揭秘 孟子坤被关禁闭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21:0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孟子坤揭明日之子黑幕被关禁闭

   《明日之子》这个节目从播出到现在一直是饱受争议,之前是因为赫兹的存在引争议,现在赫兹淘汰了,节目组又开始搞事情了,昨天孟子坤微博发文说节目组不让自己排练,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看看吧!

   《明日之子》中的孟子坤,不仅长得非常可爱帅气,而且还拥有模特般187的身高,这简直就是天生为舞台而生的人。但孟子坤虽然长相可爱,但是开口唱歌却是一副非常浑厚的嗓音。

   孟子坤有着不像这个年代、尤其是不像他帅气年轻长相应该有的沧桑声线。十七岁的他有这绝对的优势成为明日之子,不知道节目组是否也会觉得孟子坤更适合冠军这个位置呢,其实就算孟子坤没有拿到冠军,前途也是不可限量。

   

   孟子坤疑似揭露《明日之子》节目组黑幕,让薛之谦摔话筒愤然离去,赫兹一路走到五强,万万没想到它连人都不是,全国观众都看着,节目组不尴尬么,心疼老薛,心疼孟子坤,估计现在又被节目组叫过去谈话了吧。

   真心疼孟子坤,之前是让星推官背锅,现在是直接让选手背锅。孟发文揭露节目黑幕,无端不让其练歌、关禁闭不能出屋还没收手机还有广告也无故取消拍摄……这是参与节目,还是囚禁呢。如果说违反节目组的规定,不让参与广告拍摄就算了,这不让练歌,还不让出门。

   网友评论

   我建议大家不要再骂了。 之前看过一个采访。 说是9大厂牌都是签了合同的。 孟子坤也是太个性了。 真的惹急了不管结果如何万一给他雪藏了。 怎么办。 所以现在既然腾讯跟新浪都在压下去这件事。 咱们别再闹大了。 确实闹大了对孟子坤不好。我只是路人。

   明日之子这个节目真是呵呵了 抵不住舆论淘汰了赫兹 不然是不是要赫兹得第一啊 一群活人和高科技比什么呀 说黑幕 节目组还什么观众决定 观众既然这么有决定权 观众还要求此档节目停播滚蛋 节目怎么还在呢 孟子坤廖俊涛钟易轩哪个不比赫兹强啊在唱功上面 靠炒热点吸引眼球真的很高级啊 不是粉但力挺坤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明日之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