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继科景甜恋爱再添新证据 微博互动甜蜜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19:4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继科景甜恋爱再添新证据 微博互动甜蜜

   1月31日晚上,张继科在景甜微博下留言,两个人语气亲昵,疑似公开恋情。

   近期有传闻称wuli大甜甜恋爱了,而且是和张继科,网友仔细扒出两人疑似相恋的全部细节,仔细看两人或许还真有坠入爱河的可能!

   早在之前,就有网友爆料曾在2017年11月偶遇张继科与景甜一同在普吉岛旅游,当时景甜的微博还发布过在普吉岛的照片。

张继科景甜恋爱再添新证据 微博互动甜蜜张继科景甜恋爱再添新证据 微博互动甜蜜

   张继科与景甜不仅在社交账号上有互动,更有“K?T”这种让人浮想联翩的表白戏码,不过目前两人都尚未对此做出回应,因此还不能断定。

张继科景甜恋爱再添新证据 微博互动甜蜜

   张继科此前在参加某一档综艺时,就曾在雪地里写下“K爱T”的字,这里的‘T’很多人认为是代指景甜。

张继科景甜恋爱再添新证据 微博互动甜蜜

   而张继科的好友尹正也曾发微博提到‘K?T’,意有所指。

张继科景甜恋爱再添新证据 微博互动甜蜜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吃瓜需谨慎啊,不过张继科和景甜,一个乒乓球冠军,一个有着神秘背景的景甜,这两个人仿佛是突破了次元壁,在这里先祝两人幸福,希望小哥哥和小姐姐赶紧公开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