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快乐大本营陈飞宇哪一期 喊何炅舅舅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18:2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快乐大本营陈飞宇喊何炅舅舅怎么回事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集中迎来一位非常有颜值搞笑的嘉宾陈飞宇,在节目中陈飞宇喊何炅舅舅,让没有看节目的观众觉得很好奇,那么快乐大本营陈飞宇喊何炅舅舅怎么回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9月9日,《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节目中迎来了陈学冬、王嘉尔、吴磊、李现、邢昭林、陈飞宇多位颜值小哥哥,现场和;快乐家族嗨翻不停。其中最搞笑的就是陈飞宇了,第二次做客节目的他,便开启了现场认亲模式,跟着何炅后面喊舅舅,让全场的观众忍俊不禁。

   陈飞宇在快本中青春的样子俘获很多观众的芳心,在飞窗救人的那段中,陈飞宇认何炅为舅舅,要飞跃窗户去营救自己的亲舅舅。当陈飞宇叫何炅舅舅的时候,何炅显然是有一秒懵的,当他说出陈红的名字,并且思考了一下说,好的。可见陈飞宇背景不简单,并不是为了娱乐效果突然想出来的称呼,陈飞宇叫何炅舅舅也是合适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快乐大本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