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2017央视中秋晚会嘉宾有哪些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15:2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央视中秋晚会嘉宾

   中秋节就要到了,2017央视中秋晚会将通过央视各个频道转播,据悉tf boys将参加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周迅、钟汉良、林志炫、萧敬腾、曹格、韩磊、毛阿敏、筷子兄弟、伍思凯、郁可唯、tfboys等来自大陆和港澳台等地的明星艺人闪亮登场、同台献艺。

   

   2017年央视中秋晚会主要展现出大庆三方面的内容,一是介绍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讲述大庆油田开发的历史,以及现在和未来发展情况。 二是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背景下,依托东三省首次举办中秋晚会的良机,突出体现大庆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成功经验和成绩,彰显再创辉煌的拼搏劲头和坚定信心。 三是展现大庆生态之美,宣传大庆市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活环境和发展环境。

   2017央视中秋晚会花落大庆

   24日下午,大庆市委宣传部举行2017年央视中秋晚会(大庆)新闻发布会。

   央视中秋晚会备受全球华人关注,收视率和影响力比肩央视春晚。大庆作为2017年央视中秋晚会举办城市,是东北三省首家。让全球华人近距离感受大庆、感受黑龙江,传播来自黑土地的风土人情、地域文化、城市风貌和时代精神,展示大庆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昂扬生机和活力,有益于更好地集聚资源要素、扩大合作交流。

   目前,晚会筹备工作已经启动倒计时,主舞台设在大庆万宝湖时代广场,即日将进行搭建工作。预计届时现场观众达5000人左右,其中1000张门票赠送市民;参加晚会的演职人员达1700余人。国内外著名演艺界人士,将为全球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晚会内容将展现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突出体现大庆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新作为新成绩,展现大庆生态之美和优良发展环境。

   

   目前,大庆已为晚会做了全面的安全风险评估,完善了相关应急处置预案,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及设备对晚会现场实施立体化、全方位控制,确保晚会安全顺利举行。优化城区路网、扮靓城市夜景、综合治理河湖、深化环境整治等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届时一个更加靓丽的大庆将展示在世人面前。

   2017中秋晚会节目汇演上演

   这是一场汇聚大庆顶尖舞蹈人才的视觉盛宴;这是一台展示大庆文艺水平的晚会。9日上午,别开生面、精彩迭出的“2017央视秋晚大庆本地节目汇报演出”在歌剧院上演。

   柔美而奔放的拉丁舞《歌舞青春》、演绎草原的冷血与柔情的舞蹈《狼图腾》,生动再现大庆千里鱼翔鹤舞、诗意盎然的舞蹈选段《鹤舞祥瑞》……来自大庆市专业院团、高校舞蹈系、民间艺术院校的353名舞蹈演员带来拉丁舞、爵士舞、现代舞、蒙古族舞等17个舞蹈节目,其中有不少都是大庆本土原创舞蹈节目,展示了大庆独特的魅力以及演员们的舞蹈功底、形象素质以及对人物的诠释和塑造能力。

   “20个节目,演员阵容达500人,力争全面展示大庆地域文化。”据文广新局艺术科科长郑艺娜介绍,此次汇报演出,除了风格迥异的舞蹈,还有着浓厚的大庆地域文化特色、曾获中宣部第十届“五个一工程”奖的话剧《铁人轶事》(选段),古香古色的古琴、琴歌表演《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和欢快喜庆的大秧歌表演,从多角度向央视“秋晚”导演组展示大庆人文之美、自然之美以及油化之都的光辉历史。

   “真是了不起,短短的几天时间,就有这么一台丰富多彩的晚会呈现在我们面前,从民族文化的传承到现当代的舞蹈元素,出乎我们的意料。”

   央视“秋晚”导演组执行导演董金明表示,“接下来,我们要并肩作战,努力将最完美的大庆风貌,呈现给向全球246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央视“秋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序推进中,大庆市各级各部门正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在本地节目方面,作为牵头人,市文广新局积极协调文体旅集团和大庆市各大艺术院团准备了汇报演出。

   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冬表示,“接下来,大庆本地节目组将按照央视导演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全力配合央视,向全球华人奉献一台精彩绝伦的中秋晚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