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爸爸去哪儿5嗯哼资料介绍 真名叫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13:0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杜江携儿子嗯哼现身机场,而旁边也有大队人马跟拍拍摄。没错,两人正在录制《爸爸去哪儿5》呢,那嗯哼大王今年多大了呢?节中为什么偷亲小泡芙?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他的资料。

   

   2012年6月21日杜江与霍思燕两人的恋情曝光。2013年3月14日霍思燕被曝怀孕已经四个月。
2013年9月19日,中秋节当日上午9点霍思燕在北京某高档妇婴医院剖腹产下一名男婴,重八斤三两,母子平安。杜江称霍思燕从头到尾一直很坚强和勇敢,宝宝的眼睛像自己,鼻子和嘴像妈妈,手很漂亮,小名暂叫小江江。之后杜江带儿子参加了《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大家认识了嗯哼,这次又参加《爸爸去哪儿5》,嗯哼大王又要开始圈粉了。下面继续往下他的更多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