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天使之路》袁博超资料和生活照 有什么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09:43: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天使之路》正在火热比赛中,虽说有不少的选手已经被淘汰了,但是最后的实力选手才是正在的开始,而其中的实力选手袁博超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因为刚比赛时,其他的选手都纷纷说惧怕她的,这究竟是为什么,袁博超到底是谁?

   

   袁博超其实是活力十足的小魔女,她也是红极一时的新生代超模,在她爆红的那一年她选择隐退了,如今参加《天使之路》重新出来,所以其他的选手都害怕她的参加。不过袁博超也是一位有实力的选手,她的出现才是其他选手的最大竞争对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