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蒙面唱将人间极品小魔头身份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04:2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蒙面唱将猜猜猜》来了一位新人人间极品小魔头。这位人间极品小魔头穿衣风格十分嘻哈,还在蒙面“跨”掉的小才艺环节带来一段freestyle,小魔头还在台上当着大张伟的面diss他?到底他俩有什么仇什么怨?猜评团以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说出了几个名字,震惊了小编。嘉桦ella觉得是易烊千玺来了?还是鹿晗?又或者是主持人沈南。老师说的黄子韬wuli滔滔?那么到底是什么人呢!

   

   人间极品小魔头为《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带来了欢乐,很难相信他其实还是一位很深情的歌手。小魔头说自己“为艺术而牺牲而表演”,这可是一位综合素质非常高的人才啊!“魔方”面具就说明了他的多面性吧,不过“人间极品”,这是要模仿大张伟 的“人间精品”嘛!这一位综合能力极强的人会不会是跨界歌手?小编看他性格这么好,颜值应该也不低吧!期待本期他的精彩亮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