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蒙面唱将火猩哥身份揭秘 竟是杜德伟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04:0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蒙面唱将2第五期中,出现了一个神秘人火猩哥。这个火猩哥是谁呢?这期中火猩哥和美猴王合唱了一首《快乐颂》。欢快的节奏令人陶醉!那么火猩哥和美猴王到底是谁呢?神秘身份千呼万唤竟是意想不到的他。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揭开他的真实面貌。

   

   火猩哥竟是杜德伟。你们猜对了吗?相信大部分网友都吓一跳了吧!看来还是隐藏得不够深啊!杜德伟似乎很少在娱乐圈抛头露面了。这次能够出现在蒙面唱将第二季也是令各位网友不知所措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