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沙溢一家收春晚邀约 或将携手安吉小鱼儿上春晚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04:0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沙溢一家收春晚邀约 或将携手安吉小鱼儿上春晚

   2月1日,据媒体爆料,沙溢、胡可夫妇此前接到了春晚节目组的邀请,或将携手安吉和小鱼儿一家四口齐登春晚舞台,演绎合家欢类歌曲。

沙溢一家收春晚邀约 或将携手安吉小鱼儿上春晚

   随后有媒体联系了相关人士,对方表示春晚剧组确实在与沙溢、胡可一家四口沟通,希望一家四口能够协调出时间来出演一个节目。沙溢胡可方面也是在紧急调整工作的档期,目前双方还在协调时间的阶段。

   早在2012年,沙溢就曾与黄宏、邵峰合作春晚小品《荆轲刺秦王》,2015年,沙溢又和贾玲、李菁等共同合作了小品《喜乐街》,此次,或将是沙溢第三次登春晚舞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