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吐丝联盟是什么节目 那个台几点播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2 03:2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吐丝联盟》是酷娱影视2017年暑期推出的全新网综。作为全网首款青春成长解压神器,节目将唱歌与脱口秀完美结合,针对时下热点话题,用改歌词的方式唱出心声。秉承“生活哪有完美,偶尔吐吐苦水,说清事情原委,尊重每一张嘴”的节目理念,主持人张绍刚将在每期节目中带领10位吐丝团成员和1位陪吐团明星“同台竞吐”,多维解压。化身社会舒压阀,传递社会正能量!

   

   《吐丝联盟》这一原本偏重年轻群体的“小众”网综,变成歌曲将被大面积传唱的、影响“大众”的娱乐符号。这一转变,既是汇源果汁在娱乐营销方面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跨越,这一质变,又将助力汇源果汁收获更大量级的关注与好感。有趣的是,1992年诞生的汇源果汁与1996年诞生的雷石,均已超过20岁,见证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成长,此次以《吐丝联盟》为媒,欢乐携手,将让彼此的品牌更加富有青春活力,更受年轻人喜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吐丝联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