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和平饭店》剧中人物身份大揭秘 内尔纳是反法西斯联盟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22:4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和平饭店》剧中人物身份大揭秘 内尔纳是反法西斯联盟吗

   《和平饭店》正在热播,该剧讲述1935年东北沦陷时一群神秘客人在和平饭店展开10天生死博弈的故事。

   《和平饭店》虽然是谍战片,但是该剧的风格却格外地轻松诙谐。有观众表示:“明明紧张刺激,可还是被前夫哥(雷佳音)逗笑了。”除了几位主演,剧中其他演员的身份也很神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吧!

   雷佳音——民间爱国志士

   剧中雷佳音饰演的王大顶是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土匪。在日本留过学,学的是舞台制景和电影美术。凭着对和平饭店建筑结构的了解,最终带领陈数上演了“密室逃脱”的戏码。剧中王大顶不仅痞里痞气还撩妹不断,泡服务员,撩歌星,与饭店中的女作家也有一些瓜葛。刚开播,王大顶的搞笑本来就显露出来了。有网友如此评价:“小东北成了老东北,他是目前演艺圈最可爱的中年油腻美男子。”

《和平饭店》剧中人物身份大揭秘 内尔纳是反法西斯联盟吗

   李光洁——破案无数的铁血警长

   李光洁在《和平饭店》里演的窦仕骁是个破案无数的铁血警长,但是性格暴烈,一出场就打了一个老外,并叫嚣:“我窦仕骁有个习惯,在哪办案哪就是我的地盘。”在剧里和雷佳音、陈数的对手戏不少。雷佳音、陈数也没少被李光洁虐,拳打脚踢、扇耳光都是来真的。近日李光洁发微博为自己的角色叫屈:“一名日占领时期的伪警长,也是一位父亲。一位所谓的执法者,也是一位丈夫。为这十天,他精疲力尽。《和平饭店》给你看在那个动荡的年代,身不由己的人。”

《和平饭店》剧中人物身份大揭秘 内尔纳是反法西斯联盟吗

   陈数——爱国海外归侨医学博士,共产党员

   陈数早年就演过多部谍战剧,比如说《暗算》、《正者无敌》等,所以说再次出演谍战剧也是驾轻就熟。剧中陈数饰演一位爱国海外归侨医学博士同时也是一位立场坚定的共产党员。剧里陈佳影一出现,就在进行秘密接头。但她的多重身份,可谓扑朔迷离。与日本人有来往,又是南铁株式会的成员。所以,还有更多的秘密需要揭露。

《和平饭店》剧中人物身份大揭秘 内尔纳是反法西斯联盟吗

   孔维——女作家

   《和平饭店》里孔维饰演女作家姚苰,在镜头中姚苰总是醉醺醺的,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在陈佳影遇到险境时也会帮她解围,在陈佳影每次有行动时,她总是惊奇的出现。有时在捣乱,有时在维护陈佳影。姚苰应该是和日本人还有窦仕骁有仇,接近陈佳影是为了寻求合作,复仇。应该不是坏人!

《和平饭店》剧中人物身份大揭秘 内尔纳是反法西斯联盟吗

   内尔纳——倒霉的法国佬

   内尔纳一开始就很特别,出场说的最多的台词就是“请打电话给法国领事馆”。他的每次都是帮王大顶的顶罪,有时候也负责搞笑。在第四集后,他被暂时释放后。回到房间内,打开其保险箱后,取出神秘的胶卷。他的身份到底是什么呢?猜测是共产国际或是反法西斯联盟的成员。

《和平饭店》剧中人物身份大揭秘 内尔纳是反法西斯联盟吗

   张岩——共产党员

   据了解,张岩饰演的唐凌的真实身份是陈佳影的丈夫。很多人认为陈佳影应该跟王大顶在一起,但在剧中唐凌才是陈佳影的真老公,所以这部剧不走寻常路,里面的人物关系和剧情确实让人猜不透。在剧中,唐凌都是执行的危险人物所以他在最后很有可能是牺牲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和平饭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