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和平饭店钉子的真实身份剧透 唐凌竟是陈佳影丈夫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21:0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和平饭店》正在热播,该剧讲述1935年东北沦陷时一群神秘客人在和平饭店展开10天生死博弈的故事。

   《和平饭店》是由李骏执导,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陶慧领衔主演的悬疑谍战剧。

   该剧讲述了1935年东北沦陷时,在一家名为“和平饭店”的豪华酒店中,一群神秘客人展开长达10天的生死博弈的故事。

   东北敖东城黑瞎子岭土匪二当家王大顶,在追查一批即将流入民间的鸦片膏时意外进入到和平饭店内,并遇见了南铁情报部门机构特聘的行为痕迹分析专家陈佳影。

   此刻,警长窦仕骁为了追查携带重要证据胶卷而潜入和平饭店的文编辑,下命令封锁整个和平饭店。陈佳影作为潜伏的共产党,为了能将藏有日本在东北试验细菌武器证据的胶卷送出和平饭店,并突破日本宪兵队的包围,只好和萍水相逢的王大顶假扮夫妻,躲避日伪敌人的调查。

   与此同时,作为世界政治格局的缩影,和平饭店入住的每个客人都不简单,日本、德国、美国、法国、苏联、中统、军统等各方代表都将在和平饭店内展开合作和斗争。

   《和平饭店》中,钉子真实身份是唐凌。“钉子”的身份表面上看虽然是一个拉黄包车的,但是他却是文编辑在外的秘密接头人,文编辑从酒店带出来的交卷就是被这个“钉子”带走了。

   然而他自己也说自己是他们那个组织最隐秘的一颗钉子,他被启用说明他们的本地组织遭受到了毁灭性的破坏,并且“钉子”这个身份住在酒店里的人也有知道的,并且也知道这颗“钉子”已经被启动了。

和平饭店钉子的真实身份剧透 唐凌竟是陈佳影丈夫

   和平饭店唐凌是陈佳影的丈夫吗?

   唐凌是陈佳影真正的丈夫。电视剧《和平饭店》中,唐凌的真实身份是陈佳影的丈夫,很多人认为陈佳影应该跟王大顶在一起,但在剧中唐凌才是陈佳影的真老公,所以这部剧不走寻常路,里面的人物关系和剧情确实让人猜不透。

   不过也是因为身份的特殊,所以最后的结局应该也是牺牲了,毕竟他出现之后的行动都是带有对敌人毁灭性的攻击,因此和平饭店里的那些军人和各个国家的商人都会想办法除掉这个“眼中钉”。

   毕竟王大顶和陈佳影才是这部剧中的主要人物,“胶卷”的事情本来就是一个意外,但是却和陈佳影来到东北的目的不谋而合,都是要摧毁那个日本人的“细菌实验室”,然而陈佳影和王大顶萍水相逢后却假扮成了夫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和平饭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