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应采儿预言薛之谦红不过两年节目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1 19:43: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综艺节目撕人订制某一期节目中,应采儿预言薛之谦红不过两年,薛之谦近来因为感情纠纷负面新闻缠身,应采儿就是预言家啊,不过撕人订制现在看不了了,只有网上片段视频参考。

   

   薛之谦上完热搜,鹿晗上,因为曾经在节目中预言过两个人的将来,如今一一得到验证,应采儿被冠上预言家的称号。而应采儿预言薛之谦红不过两年就是在爱奇艺自制综艺热聊秀《撕人订制》上说出的。这是一档“女人可以横行霸道”的综艺节目,Selina与应采儿搭档主持,针对社会时下热议话题,每期开“撕”一位当红国民男神。两位主持人巧妙的谈话逻辑挖坑男嘉宾,扒开他的内心真实想法,引发男女观点的大碰撞。该节目7月26日起每周二晚将在爱奇艺独播。

   

   《撕人订制》由爱奇艺携手上海池承及利得尚池文化产业基金倾力巨献,采用升级版的艺人互动访谈形式,Selina&应采儿搭档主持,针对社会时下热议话题,每期开“撕”一位当红国民男神。两位主持人巧妙的谈话逻辑挖坑男嘉宾,扒开他的内心真实想法,引发男女观点的大碰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